NItttt

接受我的一无所有。

给nini《死后之歌》的repo

不知道要怎么说了,言哥哥夸的太好了……实际上构图方面我有几张特不满意,第二张图图也比较粗糙


当时言哥哥给的文案真的很戳我,一眨眼都过去半年了啊(啊?)


只能说我爱言哥(流泪)

十点半:

今天收到了9p的音歌漫本,不得不说nini老师 @拟 真的是神仙,我趁着小号没有人瞎吉儿图透一番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故事背景,根据名字不难猜出,大背景是陈歌死后的故事




但许音却不认为陈歌是死了,陈老板的浴室里有一扇门,许音觉得,陈老板一定是在门后




而恐怖屋的大家因为执念已经完成,陈老板也离开了许多年,都纷纷转世投胎




只留下许音一只鬼,和那座因为时时响起的磁带声闹鬼而一直没有被拆除的恐怖屋。






再来讲本子的内容(涉及图透和部分剧透)




首先是最开始的许音的幻觉,许音一开始以为自己看到了陈老板,恍惚中看到了陈老板笑着向他喊“许音”




然后许音转身看向空空如也的恐怖屋大门,用手缓缓捂住了脸,另一只手死死撰住了自己的胸前。


这个动作真的太经典了,许音那颗心是因为陈老板而红的,此刻想到陈歌,许音忍不住死死攥紧了自己的胸前,那下面是一颗跳动着的,剧烈疼痛的心脏




nini老师通过一个动作就一瞬间地把许音这些年的守候等待的寂寞和痛苦表达了出来,当许音痛苦地捂住脸的时候,我也立刻心疼的要死






紧接着,段月和老周也准备投胎转世




临走之前,段月问许音


“你还要继续等吗?”




许音没有回答,只是逐渐看着恐怖屋的鬼怪逐年离开、再入轮回





他看着空无一人的恐怖屋,思绪逐渐沉寂下来









最后的这一幕,段月和老周走入轮回,周身被白色的亮光吞噬,而许音转身,又再次淹没到黑暗里




两相对比带来的震撼,一时让我极为揪心








许音走到镜子前,他缓缓将额头贴到镜面上




门里门外的对立,nini老师又用一个出色的构图把极强的镜头感和情感表达了出来








而许音的话“我只是在等待”“等待他唤我的名字”“等待他说”的时候,我真的像是站在许音旁,看着他轻轻将额头靠上那镜子,和他一起等着那扇门后的人









整本漫本的感情基调不用我多说,情感节奏十分循序渐进,你像是也跟着许音一起,全心都泡入了一汪极为酸涩而痛苦的思念里,这种情感没有回应,而你的那些羁绊和漫长的孤寂也没有方向,只能将自己靠上那扇门,期待着……期待着他有一日能从门后出来。




感谢老师带来这么好的故事,我又裹被窝哭去了。






(后记:当时给nini写文案的时候是真的没想到nini能够将情感表达的这么到位,漫画里对于音歌两人关系、羁绊的拿捏都非常令人心水




该漫本参今年cp26,是cp25没赶上的那本,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样喜欢这个故事)

评论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Itttt | Powered by LOFTER